Rice porridge

♠不上线仅存粮
♣什么都有自主避雷
♥发不了的在【爱发电】
♦禁抄袭

毕淳毕

*之前说的:https://baimizhoutows.lofter.com/post/1ecbb222_12a67e75e
ooc 是我的
 另 希望shdd能快点回来 我真的伤心 于是发一篇 无激情短打




一定要听BGM《你啊你啊》魏如萱:https://music.163.com/song/440208470/?userid=349684831



-

冬天了  谈一场 大家都在说的适合在冬天被窝里一起看的鬼怪   那般的恋爱吧。





 黄新淳与毕雯珺确定关系有三年了吧。



两人经历了  公司安排的各自的营业cp   接了各种与他人的亲密戏  总排不到一起的行程   媒体旁敲侧击的访问  等
 外人更不知道的艰难或外人自以为的甜蜜。



黄新淳窝在沙发上盖着小毯子捧着热水杯,感受着它的温暖与热气,思绪乱飞,双眼无焦。
 时间静止了个几秒,鼻子上凝了一些小水珠。吸吸鼻子,放下杯子,拿起一侧的书本重新窝回沙发,点一盏橘灯读起来。



当毕雯珺工作不在家时,黄新淳就是这么度过的。

而当黄新淳外出工作时,毕雯珺会做好饭菜,准备好牛奶 果汁饮料,因为牛奶是黄新淳喜欢的。再若时间富余,他会看一下悠悠球的比赛。




其实早些时不是这样的,最近这么越来越成为了定式。

习惯  日常。

所有年少的轰轰烈烈都会化为现在相依的感动。




“雯珺……每天这样不会腻吗?”
 给黄新淳盛汤的手一顿,毕雯珺抬眼看他。傻孩子咬着筷子,眼里的碎光有点可怜兮兮的可爱。这么问……是怕他厌倦这种生活了吗?于是几秒内大脑迅速的反省了一下最近自己……好像没有跟哪个女明星有合作啊……
 把碗递给黄新淳。毕雯珺开口:“你在想什么呢?”
 “歌词写多了?还是电视剧演多了?”



“什么嘛……”都不正面回答。黄新淳砸吧砸吧嘴,继续低下头喝汤。毕雯珺没有听清他说的什么,但是黄新淳脸上一丝的表情他都不会放过的,而且,了如指掌。很显然,现在小孩儿不开心。



“新淳,给你推荐一首歌,《你啊你啊》”
 黄新淳应声抬头看他,随后点点头。




-
 “我先走了~”

黄新淳在厨房收拾碗筷,听到毕雯珺的声音传来,相似的场景无数遍,他可以确定他现在正在玄关处换鞋。

“嗯。”

无异样的应声,但是黄新淳没有像往常一样听到关门声。刚想转头去看,一股包含着温暖气息的力量拉他入怀。

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嗯?”
 “连临走吻都不给了吗?”

黄新淳闷声没说话,左顾右而言他:“哎呀~没擦手,衣服要弄脏了。”

“脏了就脏了。”毕雯珺把头重重的搭在黄新淳肩上,难得用似乎能称为撒娇的语气讲话。

“好了,快走了。”黄新淳也不墨迹了,照着脸颊给了一个大大的吻。

毕雯珺冰山的脸上终有了些笑意。这么多年了,在外还是那个冰山天蝎冷男,只有黄新淳知道,毕雯珺可是会半夜三四点叫他起床看他拼好了乐高的人。
 那高兴嘚瑟的模样像个天真的孩子。





-
 毕雯珺出门后。

黄新淳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音乐播放器,找到了那首歌。
 音调很平静,不是大众化爱运用技巧的女声。

开头的歌词就是:
 我最喜欢和你一起发生的
 是最平淡最简单的日常

面对面看着彼此咀嚼食物
 是最平静最安心的时光

我不喜欢你和别人发生的
 是最暧昧最不明的隐藏

面对面看着彼此假装正常
 是最可怕最恶心的事啊



[是啊,我最喜欢和你一起发生的,即使是最平淡最简单的日常——因为那是和你一起,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切才组成了日常。

我们面对面看着彼此咀嚼食物,是最平静最安心的时光——就像 昨天中午  前天中午  每天中午 我们能像今天中午这样吃饭我就很开心。

我不喜欢你和别人发生的,不管发生什么,公司安排的营业与他人的我都不喜欢,我不喜欢自己的更不喜欢你的。

宝贝有什么都要跟我说,不要委屈自己也让我担心。相信我。

我爱你。]


正听着音乐出神的黄新淳收到了毕雯珺的这么一条信息。

从屏幕里溢出来的都是毕雯珺的爱。

收紧手机,黄新淳的眼睛和心都有些微微发酸。

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贴近耳朵,接通。

 传来的声音穿过万里晴空流入心底:

“不许哭哦。”

“明天我们就出去玩。”

……

“好。”





评论(3)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ice porrid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