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 porridge

♠不上线仅存粮
♣什么都有自主避雷
♥发不了的在【爱发电】
♦禁抄袭

大灰狼与小白兔

●话说我每次写着写着就想改人 看看谁能更符合这个人设就谁 感觉这个又可以写个短篇小说了 怕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结束……略长(写到后面又不想写了所以又有点狗尾续貂) 慢慢看下

●虽然这个又拖了几个月(我疯了我真的写了几个月)……但是码这个的时候看了好多小甜文 我好酸 我要融化了

●我爱黄明昊穿校服!










01

今天回A市的第一天你就中奖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刚刚你去买了一罐旺仔加给老妈带的一袋盐一瓶酱油,回家时特意走的这条路,听说一旁的巷子里时不时有小青年打架斗殴的事发生,你准备一睹为快,偷看观摩一下应该不要紧。舔了舔嘴角的奶沫,你喜滋滋的想。

果不然,一对三啊!你快速的躲到一边观察局势,对面三人一看就不是啥好鸟,贼眉鼠眼,吊儿郎当的样子,头发都染得那么丑,神仙发色啊呸,你痛心疾首的把这色儿从染发名单中划去。反观背对着你的那位,发型整齐,穿戴也特别干净整洁,不过全身黑再加上自身的气质显得有些冷酷骇人。不知道是不是你太专注,暴露了自己。对面其中一人竟然发现了你。

三道目光齐刷刷的看向你,你若无其事的想转身就溜,但是!那位也转身了。

要打就打说了这么多屁话居然现在还走神,黄明昊有些不耐烦的回头看看他们到底搞什么幺蛾子,没想到居然看见了你!他几乎是一瞬就认出了你,即使五六年没见。

而你有点怔愣,背影好看人也这么帅啊!不过就是有点眼熟。

黄明昊把你眼中的惊讶看成了惊喜还以为你也认出了他,本来被这群渣滓搞乱的心情也变得美妙起来。你看着他朝你走来,还面带笑容。

顿时那种大佬的气势就没了,像个弟弟。而且那种熟悉感越来越强烈,你快要抓住脑海中的那根线,脱口而出,“昊昊。”

大佬笑了笑了!不近女色的社会你昊哥正在对一个打扰他干架的小女孩上演“摸头杀”!身后三人本来还想找你麻烦现在万分庆幸自己没有。

黄明昊以优越的身高优势把大掌按在你头上,细细软软的好舒服,惬意的开口:“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呢,小不点。”他还是跟以前一样叫你,你想反驳他你已经不是小不点了,但奈何你是真把他忘了有些心虚,闭口不言只尬笑。但注意力只在你身上的他敏锐的发现你表情不对劲,眉毛一皱,手滑下来轻轻捏住你的脸蛋,怀疑道:“不会真把我忘了吧?没良心的小东西。”你愣了几秒,怎么回事,自己这么明显吗?还是这小子变聪明了?

“……没有,怎么会,别瞎说。”

“……”

就算忘了,黄明昊也是舍不得怪你呀,只怪自己没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你记不住。何况你叫出了他的名字,还跟以前一样那么叫他。

“那就好,我就知道姐姐不会忘记我的。”没错,虽然你长得小,但其实比他大一岁。不过两人就像同岁的朋友,以前上学也同年级同班。黄明昊一叫姐姐就代表是在撒娇了。他伸出一只胳膊搂住你的脖子,弯腰靠近你,你们的脸快贴到一起。终究还是长大了你觉得男女有别,脸噌的一下就红了,本来跟以前一样拍拍他的头回“乖,姐姐不会忘记昊昊的”也回不上来。只好转移话题,“你们还打吗?这三人是……”

“没有,怎么会,别瞎说。”黄明昊立马端正站好,深怕你误会他一样赶紧解释,一本正经。

“……”这谎扯得比你有水平,至少没结巴很自然。

“……”对面三人也是惊呆了,昊哥这说谎话不打草稿的技术跟他的打架技术有的一拼。

黄明昊居然还有脸添油加醋:“谁说我们打架了?我不打架,应该是他们打,我劝架的。”

三人石化了,没见过变脸变得这么快的,不打架就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了,您还劝架呢,昊哥劝架他们都要去吃斋念佛了。从刚刚你出现他们就见过了太多不可能,什么“摸头杀”“撒娇”“姐姐”,眼珠子都掉出来,现在也稍稍能理解,但一时半会也接受不了。此时局面些许……所以……还打吗?

接收到昊哥的眼神,三人有些不知所措,是走人呢还是走人呢?本来也是吹牛皮才来找昊哥的,为了头牛牺牲自己完全不应该啊!

“你等我去劝走他们,再跟你回家。”黄明昊留给一个你一个放心的眼神,飒飒的走向那三人。

“跑……跑吗?”甲

“溜……溜吗?”乙

“撤……撤吗?”丙

看着昊哥迈着长腿,绷着脸朝他们走来“来不及了……”三人互相看看同时想。

“啊对不起昊哥我们有眼无珠,就是路过,完全没有挑事的意思,耽误了您跟那个……”三人还在想怎么称呼你比较妥当,就被黄明昊不耐烦的打断了。眉眼一凝,有些暴躁的低声警告道,“知道耽误了还不快滚,明天想在医院见?”三人一听,鞠了一 躬立马闪人了。

“回家吧。”黄明昊伸出他的长臂搂住你,看着那三人逃窜的样子你的小脑袋探出,清澈的大眼睛盯着他好奇的问,“你跟他们说了什么呀?”黄明昊特别不当回事儿仿佛这都是小问题的模样答:

“没什么,我说让他们赶紧回去学习,明天学校见。”

“……”





02

没想到一路上你跟黄明昊还是很有话聊。你告诉他你父母又回这座城市工作了,所以你也跟回来了。而且还是以前的住宅,也就是你们还是邻居。突然有种失而复得的喜悦,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黄明昊开心得嘴都咧到耳根去了。他说他在四班的时候你停顿了几秒,要不要告诉他你也被分到四班了呢?算了,还是明天给他个惊喜好了。你想。


黄明昊帮你拿着酱油和盐跟你一起进了家门,“妈,你猜谁来了。”

换好鞋你响亮的声音在客厅回荡,李母从厨房出来,一下就看见了黄明昊,“哎?是黄家那小子啊?今天你们就碰到啦?”“坐吧,还是那么帅啊。”黄明昊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朝李母乖巧的笑了笑,嘴甜道,“没有,阿姨才是跟以前一样漂亮。”

两人有说有笑极其和睦,你纳闷了,你妈咋一下就认出了黄明昊,比自己眼神还好。结果李母就说到了你,“看到你们还跟以前一样好我很开心啊。以前你总是跟他一起玩,说要保护弟弟,总捏人家脸,还亲人家,还让我给生一个,哎哟……”

你听着话题转移到你身上情况就不对,赶紧上前推着李母回厨房,“妈,妈,别说了,厨房欢迎您。”你都不敢直视黄明昊的眼睛了,他越听笑意越深,眼中揶揄意味明显,偷瞄一眼他,你更不好意思了。此时客厅太安静,为缓解气氛,你干笑两声“哈哈,童言无忌,童言无忌。”走到了沙发旁坐下。他跟着你一同坐下,“没事啊,现在也给你亲。”

你转头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怎么这么会撩?自己竟然很心动,w(゚Д゚)w不要说这种话啊。

你耳朵 脸颊发烫微红,黄明昊看着你惊慌失措,眼睛瞪得圆圆的,像只小松鼠,内心软得一塌糊涂,无神论者再次感谢上帝。

操!怎么这么可爱啊!想亲!亲一万次都没问题!黄明昊心想。

“昊昊就在这吃饭吧!别让他走了!”李母的洪亮的声音从厨房传来,后一句明显是跟你说的。

其实你们两家还挺亲的,以前也经常一起吃饭,还在对方家里玩。黄明昊虽然该客气客气,但更想和你待在一起,所以他一口答应了。


“我来洗碗吧。”饭后,黄明昊主动揽下家务活,开始收拾起来,而你瘫在位子上动也不动 ,还在悠闲的享受酒足饭饱的满足。李母眼一横,“你也去。”你反驳的话还没说出口,“女孩子家像什么样子嘛?人家……”得!为了避免母亲大人的喋喋不休,你比了个OK的手势。待你进厨房后,透过玻璃门李母看到你们一高一低的影子,偷偷笑了下又装作无事发生的回客厅看电视。

你们都没有说话,却配合的很默契,他洗一遍你接过来洗第二遍,厨房只听得见水流冲刷碗筷 碗盘之间碰撞的声音,盯着他的侧脸你突然有种老夫老妻的错觉。他倏地转头毫不意外跟你的视线对上,也没有不好意思朝你粲然一笑,你有点呆呆的,几秒后也回他一个笑。

“小不点,你以后找男朋友可得找我这样的。”最好是我本人。“你看看我,多么优秀,上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此人只应天上有,人间……诶,你怎么走了……”在黄明昊吹嘘自己吹上天的时候,你放好最后一只碗,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明天一起上学,嗯?”黄明昊状似无意的随口一提,尾音是询问的语气,内心却是无比期待的。你没开口说话,看着他耳朵有点红红的好可爱。他偏头认真的看你,你微微上扬的嘴角才慢慢放下,故作严肃出声拒绝:“不行。”因为想给他一个惊喜。

你绷住了脸,义正言辞,“我……我女孩子早上要花很长时间的,而且我又喜欢赖床,浪费你时间,让你迟到了就不好了。”黄明昊一听想跳起来反驳,他在乎个屁的迟到啊!迟到两小时跟你一起走路一分钟他都愿意啊!但是他在你面前的三好学生人设要维持住,而且……你扯谎功力实在低级,漏洞百出,怕他迟到难道就不怕自己迟到吗?转学上课第一天你不可能赖床的吧?黄明昊这么一想就觉得你有事瞒着他,眼睛一眨嘴巴一瘪,戏精附身。“你不爱我了?唉……我一个人上课也无所谓的,不就是……一个人吗?”收到你有些不忍的眼神为难的表情,他还来劲了,其实你哪是不忍和为难啊,简直是没眼看和嫌弃。“你在外面这么多年,不会有别的狗了吧?”越说越离谱了,你让他赶紧打住,“有惊喜,惊喜,行了吧。”黄明昊听了,“这还差不多。”伸出手掌挡在自己面前从上到下一扫,立刻变了一幅表情回归正常。

你,“……”。









03

今天校园里有件让同学们都匪夷所思的事——昊哥竟然这么早来学校,还穿着校服!?

黄明昊如往常一样走在小道上,除了来往的花痴女生要把他看穿了,最让他没想到的是竟然还有男生眼睛也黏在了自己身上一样。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没有哪里奇怪啊?早上还找了半天校服放哪儿了没把他给气死,但是为刷你的好感度,他老老实实的对着镜子依次检查扣子,皮带,袖口,领子,领带都完美了才出门的。不过穿的这么整整齐齐普普通通(其实一点也不普通好嘛)真是有点不习惯,想着,黄明昊皱眉扯了扯领带让它松一点,一旁更是传来一阵抽气声。

“我昏古七了,校服原来这么帅的吗?”

“天哪……他为什么扯领带?想要我的命吗?”

“我死了我死了!不要跟我讲话,我什么都听不见。”

“愣着干嘛?快拍啊!”



黄明昊心气不顺,吵死他了,还是来的晚好,没人烦他。但是他一想到一会儿就能看到你,心情又好了不少。便迈着轻快的步伐朝教室走去。

果然到了教室,大家都对黄明昊行注目礼。别说本就对昊哥少女怀春的那些女同学,饶是那班上一心只有学习的书呆子也放下手里晨读的单词本看了两眼黄明昊。

黄明昊面无表情没给一个眼神,淡定的拉开椅子刚要趴下,被凑过来的小鬼阻止了,叽里咕噜rap语速说了一大堆,大意就是“兄弟,你咋了?”

“她回来了。”黄明昊口里看似轻飘飘的四个字小鬼却是明白了,了然的点头比了个OK的手势不再打扰他,这是“男为悦己者容”啊。







04

你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也到了班级。

班级有些吵闹,见老师进来都安静下来,看到有新同学进来,又开始骚动。黄明昊有点不耐烦的转头准备继续睡,恍惚好像瞥到讲台上一抹熟悉的身影。

你穿着一套藏青色的水手服安静的站在讲台旁,等着班主任的话说完再自我介绍。黄明昊就这样还以双臂趴着的姿势抬起脑袋看你,注意到你的背包上挂着之前你们两人一起出去玩他给你抓的娃娃,他就开心得冒泡,不自觉弯起嘴角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瞌睡都跑光了。

突然意识到自己这种姿势不太好,伪装的人设要崩了啊,黄明昊赶紧起身坐直。突然的动静搞得身后的小鬼皱眉纳闷,再抬头看看你,他好像知道了点什么。你在台上找了一圈黄明昊,最后定格在他身上,他果然是最耀眼的那个。你朝他挑眉笑了笑,眼神示意:“惊喜吧?”他轻轻的点了点头无奈又宠溺的笑了 。

你早就老师说过你想和黄明昊一起坐,刚开始老师觉得黄明昊可能不会同意,没想到他任何意见都没有,甚至还有一丝……开心?也不多想,这倒让他省事了,不然他还不知道怎么搞定这小子。








05

“不错,这个惊喜我很满意。”听起来傲娇的语气,其实黄明昊内心在放烟花。后座的小鬼憋笑快憋出内伤,他哪里见过黄明昊这幅样子,现在真是大开眼界。所以他也很理所当然的收到了来自黄明昊的眼刀。

这时你也注意到了小鬼,对他微笑点头算是跟他打了招呼认识了。毕竟是昊昊的朋友呀。不过他看起来很酷的样子,你就多看了他几眼。因为跟其他人最显眼的区别就是他的—发型,是脏辫,而且细看发尾还带点紫色。因为小鬼学音乐,学生仪容仪表方面老师管得不是太严格,反而强调要讲究个性。看这模样应该比较喜欢黑泡,“wow,cool boy~”于是你不自觉的就感叹出了这一句。

小鬼眼睛一亮还没来得及再跟你说什么,黄明昊双手捧住你的脸你就被他掰扯过去了。“看我。”你整个儿黑人问号脸,还没想他这动作和话的意思,突然觉得脸上的肉变多了怎么肥事?他也似乎觉得很好玩,开始捏捏 揉揉你的脸颊,刚刚还吃醋生气的眉眼现在都舒展开,染上笑意。“真可爱啊……”

“黄明昊—放开—”你艰难的说出这几个字,黄明昊一听却变本加厉了,“哈哈哈~声音也好可爱。”“……”

既然他无情那就别怪你也无义了,你也伸出双手掐上了他的脸蛋,靠!怪不得不放手,这么好捏。


小鬼在后排看得目瞪口呆,这是什么xxj场面?很显然,班里的其他同学也很震惊,他们以为转来了一位女神没想到是个女神经,他们以为校霸会打人没想到这么幼稚,今天真是魔幻的一天。

黄明昊怕在你白白净净的脸上捏出了红印就先放手了,要想出现红印也不该这样出现(要那样那样)(不是),以后还有机会。见他放手你也准备放手了,他却突然凑近你,眼睛深深的盯着你,你想退又无路可退,只能承受着他的深情,以及你脸上布满的红晕。

“没事,我的脸只能你捏。”他笑了笑,极其温柔又诱惑,“以后都给你捏。”你因为这近距离的气息和他嘴里飘出来的话语完全无法呼吸心跳漏拍,停留在他脸上的手也忘了动作,仿佛周围都静了下来。

靠!感觉听得见的心跳和呼吸声,分不清自己的还是黄明昊的。其他人非常自觉的没有再看了,见此场景看来事情已经很明了了,再好奇怕是要被昊哥揪住打一顿。无奈,小鬼只能牺牲一下,“咳咳,上课了啊!”丢下这一句话,他就跑了,还好他得去上音乐课了。

借此机会你也不自然的咳两声,放下手推了他一把,“看书了!”

黄明昊便没再逗你,看向你的眼睛里都是揶揄 笑意。






06

学习真的太不容易了,装学习更不容易,这是黄明昊今天最大的感受。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忍住了在课堂上睡觉的冲动,还好他能看看你。于是四班所有人都能见到的场景就是:昊哥上课不睡觉在看新来的漂亮同桌,昊哥下课不睡觉在看新来的漂亮同桌。

这未免也太腻歪了点?!陷入爱情的男人真可怕!

现在全班一致默认能让校霸这么反常的只有校霸的女人了,也就是你。


“黄明昊!“你装作生气的样子,停下笔去叫他,想让他不要再看你了,安全没法解题了。他撑着脑袋,对你笑得甜甜的,答应得也好好的,“诶~”但……就是不改。唉,怎么有人就长到他心上去了呢。

“好久不见,想看看你嘛……”这是真心话,但黄明昊也确实不想打扰你学习,说了便不再看你。
昊哥不便逃课,刚刚已经拒绝了三场约架。

于是……不看你的他不一会儿就倒在课桌上了。

你无奈的看着他笑笑,眼底带着一丝宠溺。

真是笨蛋。







07

放学后你们也是一起回家的,黄明昊帮你拿着书包跟在你身后走着,你蹦蹦跳跳的去买双皮奶。你转头正想问黄明昊要不要也来一份,还没说出口,他快步上前伸手拨开你还在挑选菜单的小脑袋,就开启了唠叨模式,“你别吃这个太冷了,今天也不是那么热,女孩子少吃冰的……”

店员:你不要妨碍我做生意!而且……这位帅哥他可是印象深刻的好不好,之前不是总是挂彩了他这儿买冰块的吗?翻脸不认人啊。

“哎呀,刘海儿弄乱啦!”你打掉他的手赶紧顺好头发,“吃一下没事的。”黄明昊还是不为所动的亚子。小时候的前车之鉴难保他不会告状什么的,而且你确实被规定忌冷忌辣,看来只有使出你的必杀技了。

“昊昊~拜托拜托~就吃这一次~好不好嘛?”你快被自己恶心吐了,做作的拉他衣角摆来摆去对他眨了眨眼,捏着嗓子说出这番话还不忘伸出手指在脸前比了个1。你真的不会这样撒娇,但不知道怎么很自然的对着黄明昊做出来了,看到黄明昊愣了几秒,你以为要失败了,没想到他迅速掏钱“啪”的一声拍到桌上,把双皮奶抢过来塞到你手上,扭头就走了。

“???”黄明昊是直男吗?他竟然真的吃这套?你先送一口到嘴里,非常疑惑,但能吃到还是很开心的,“等等我。”抬脚连忙快速跟上他。

身后的店员:免费看了场电影。年轻就是好啊。


黄明昊感觉自己心脏跳得很快,耳朵估计也红了,怕丢脸所以大步流星。听到你叫他,他又放慢了脚步。其实一点也不做作,想到你任性时可爱模样,好像天使洒下了阳光,黄明昊止不住嘴角疯狂上扬,只是……你以后只能撒娇给他看。

“咳咳,以后不要随便撒娇。”黄明昊有点不自然但也郑重的告诫你。

“是吧?我也觉得,恶~~”你抖了抖肩膀想起刚才的自己也觉得恶寒。

“……”不是那个意思……罢了。









08

“我给你补习吧?”你这么跟黄明昊说着,虽然他不用努力学习也能回家继承家产,但是学习下总没坏处的,而且叔叔阿姨也高兴。

黄明昊虽然不想学习但你大于学习,他答应了。你们约定明天就先去图书馆再回家。










09

但……很悲催的是……

你知道黄明昊在学校很受欢迎,但没想这么受欢迎,这么快就有找你麻烦的了。


不光有嫉妒你的小太妹还有跟昊哥不对盘的小痞子都找上了你,太衰了。不就是刚走一会儿想到练习册上还有题可以讲回教室拿个练习册让黄明昊在原地等下你么?就遇到这种事。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终于让我们捡漏了。”你都跟黄明昊同进同出的,他们难以下手,现在你落单了就立刻抓住了你。知道现在叫也没有人,你扯下那只挂在书包上小时候黄明昊给你抓的娃娃扔到课桌下。祈求他能懂你的意思。

他们将你绑住封住嘴带到了学校废弃的器材室锁上了门。

黄明昊见你还没来给你打电话也没人接,心底的烦躁和不安腾腾往上窜,身体比脑子更先一步行动跑向教室。果然还是没有你的人,他突然看到那只娃娃,捡起来拍掉灰,眼里一片狠色处在暴怒边缘,“简直找死!”

黄明昊发动所有手下小弟找你,还有小鬼。

看他不顺眼的太多了,现在他都想不到具体会是谁绑架你了,黄明昊此刻有点恨自己懊悔的抓着头发,还好小鬼能够冷静的分析,“别着急,我想到之前你不是拒绝了他们的约架吗?极有可能是那批人。”“我让人去找他们还有剩下的人没有,马上带过来。”

果不其然,押过来了一个小痞子是那批人的小跟班,他哆哆嗦嗦的被按到昊哥面前跪着,“饶命啊饶命啊!”“说!他们在哪儿?”昊哥没工夫和小痞子废话,起身抬脚用力把他踢倒趴在地上,昊哥踩在小痞子背上,他不开口他就一寸一寸的碾着他的背,背上脊椎骨的地方。几个手下都没眼看,之前昊哥打架都是快准狠迅速解决的,哪像现在这样折磨。

小痞子脸色难看嘴里不断蹦出几个疼痛的单音,“我说,我说”“我那天听到他们的计划,在学校废旧器材室。”听罢,昊哥把他踢到一边,带着小鬼他们先走了,“你们两个看好他,如果我没找到人,明天别再让我看见他了!”

你被关在器材室里听着他们讨论怎么处置你……似乎他们出现分歧还没商量好。小太妹想划花你的脸给你拍几张不雅照让黄明昊不再喜欢你,小痞子则不同意,他们还不想你有事起码不要让黄明昊看出来你有事,想拿你威胁黄明昊侮辱他,最好下跪子扇耳光什么的拍好了放到各大平台去把他们之前的屈辱都讨回来。你听得只想翻白眼,这个水平,怪不得他们只配被黄明昊暴打。

你相信黄明昊,他马上就会来了。








10

他们似乎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

你看到小太妹已经朝你走过来了,妆容夸张的脸带着不可一世的笑容,真讨厌的笑。“哟哟哟,这张脸……”她俯身凑近你的脸不善的语气开口,突然伸手拧了一把“嘶……”你眼睛里都是怒火愤恨的看着她,臭娘们,下手真重。接着她没有对你的脸施暴,而是在你身上掐拧。操!你疼得直想骂人,她是容嬷嬷吗?以为这样黄明昊就看不出来了吗?

里面的人突然听到门外望风的小痞子大喊了一声“昊哥来……”接着没声音了,有点慌。为首的痞子赶紧推开那女的,拿刀抵着你,吩咐另外几个把门守住。

“我来了,别怕!”黄明昊在门外暴力又急躁的踢门,你能看见门被撞击得一开一合透进来的光,你也看到了你的光——黄明昊。他直接用石头砸开了门冲进来了就想揍人,其他在门口的人已经全部被压制了,但是为首的痞子还用刀抵着你,“别动!”

现在形成了对峙状态,黄明昊着急的从上到下扫视了你一遍,眼尖的发现你的脸有点红,眼神一凛视线移到痞子身上,”你们打她?“他的眼神冰冷蕴含着怒气,痞子有点气亏的反驳,”没…没有。“

他手上还有点点血迹,校服外套也不见了,白衬衫上灰扑扑的,领带歪歪扭扭,全身上下散发着冷气,眼睛里怒火燃烧,你从来没看见黄明昊这幅样子。黄明昊此刻完全放弃了伪装,是校霸昊哥。

“识相的话现在就放了她。”黄明昊没有温度的开口,命令的语气。痞子不爽道:“你说放就放?跪下磕个头先?”说着得意洋洋的持刀又往你脸上凑近了一分。黄明昊立刻就皱起了眉,看向痞子身后那扇高高的窗口,小鬼怎么还没来?正想着,小鬼标志性的头发就从窗户露出来了,手上拿着他的宝贝,改良的小弓弩,对着黄明昊比了一个OK.

“我再最后给你一次机会,放不放?”收到信号,小鬼朝痞子持刀的手射去,命中。

痞子的手被短箭穿透立刻就流血了,你听到一声惨叫,刀子掉落在地上的声音,他还想捡起刀黄明昊怕他又想对你做什么飞身上前揪住他的领子就是一拳两拳打在脸上,将他推到身后的器材上踢了两脚抓住头往上磕,头也流血了。

你想怕出人命让他不要打了,但嘴被蒙住呜呜几声他完全听不见。小鬼完事后就冲进来了看到黄明昊打红了眼赶紧把他拉开了。“行了,他还不了手了,快去看看她!”


“对不起。”黄明昊帮你解开绳子,轻手轻脚的将你脸上的黑胶布撕下来。他眼里都是歉意和心疼,你抱住他,“不用道歉,我就知道你会来。”刚才你都没有哭,可是现在你有点想哭。

可是你知道你哭了他肯定会更难受。

你吸吸鼻子,抓住他的手不放,“脚麻了……“

“来,我抱你。“

他二话不说就一手揽住你的背一手向下绕过腿打横将你抱起,“抱紧我,回家了。”温柔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他轻轻的亲了你。


黄明昊下定决心了,他要说出他对你的喜欢,有多么喜欢。








11

黄明昊将你抱回了他的家,“还有哪里有伤?”你刚想说没有,想让他先处理伤口,结果他严肃的开口:“不要骗我,不然我就脱衣服检查。”他在抱你的时候就听到了你微不可闻的抽气声,现在你休想骗过他。

“啊?……就是胳膊上……大腿上有一点……”还没听完黄明昊听到这两个地方就上手检查,撸起你的衣袖发现都青青紫紫的,他动作太快又迅速的撩起了你的裙子,白花花的腿上也是一样的 尤其明显。

你坐在床上,黄明昊就跪在你脚边,他凑得特别近,手还放在你的大腿上,时间有一瞬间的静止……这太……

他也意识到气氛有点微妙,赶紧放下裙子盖住你的腿。“他们一个都跑不了!”看这伤是女生的打架招数,回想现场好像还有几个小太妹,看来他要采取些措施。

你也不是圣母白莲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你和黄明昊吃了苦他们自然也别想好过,你对黄明昊要怎么惩罚他们没有半分意见。


“手,伸过来”

你拿起医药箱准备为黄明昊看看,黄明昊乖乖的伸过去,他坐在地上静静的看着你,万分纠结要不要开口。

“其实……我是校霸,没骗你啊,是真的。我在学校不穿校服不上课不学习,打人是家常便饭。对不起,让你受伤了。还有……“他抬头认真的看你,观察你脸上的表情,心情忐忑,”我喜欢你。“前面那些你现在都可以猜到一些,听到这里,你才有了些许反应,手停了一秒,又继续给他涂药。”我从小就喜欢你了,慢慢长大我知道那就是爱,但你也走了。读完这破学校我就可以去找你了,没想到你居然又回来了,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可是竟然被你看见我打架,你从小就那么优秀我心慌怕你不喜欢我,所以我装乖乖学生……不料啊……没想到这么快就失败了。”

黄明昊有些懊恼的低下头,等待着你的宣判。

你涂完最后一处伤口,反握住他的手,“你喜欢我?”

“嗯。“

“那你……不太了解我啊?”看着他耷拉着脑袋的样子,你起了一丝逗弄他的心思。

“嗯……嗯??”他这才抬头。

“我就不能喜欢校霸了吗?你打架我就不能喜欢你了吗?你不学习我就不能喜欢你了吗?”连续的反问黄明昊瞪大了眼睛有点懵逼,这……是……喜欢的意思?

“因为是你,无论怎么样,我都喜欢。”

“!!”

黄明昊的心似乎复活了开出了花,望着你的眼睛里闪出点点光亮。

他看着笑意盈盈的你,起身抱住了你,吻住了你的唇,很久很久。








12

后续黄明昊 你 小鬼 将全部人找出来打了一顿,又报告学校勒令他们退了学。

学校里现在无人不知你跟黄明昊是一对了,在你的辅导下黄明昊学习成绩也在提高。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评论(4)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ice porridge | Powered by LOFTER